晴時多雲

NBA》湯普森首輪爆冷淘汰 E.戈登三分球大賽封王

2017/02/19 10:23

E.戈登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本屆明星賽單項競技唯一具衛冕話題的三分球大賽,不過尋求連霸的勇士K.湯普森首輪就爆冷淘汰,最終由火箭E.戈登封王。

去年三分球大賽勇士「浪花兄弟」鬩牆讓球迷一飽眼福,本屆雖然柯瑞未參賽,身為衛冕者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仍選擇挺身捍衛自己的連霸。

K.湯普森要面對的勁敵,包括火箭E.戈登(Eric Gordon)、騎士厄文(Kyrie Irving)、暴龍羅利(Kyle Lowry)、小牛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、拓荒者麥考倫(CJ McCollum)、黃蜂沃克(Kemba Walker)、湖人楊恩(Nick Young)。

只是K.湯普森首輪只投進18分,未達晉級門檻,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人大展身手,最終由E.戈登在第三輪以21分擊敗厄文的18分,拿下本屆冠軍。

湯普森(左)意外在首輪遭淘汰,右為隊友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