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巨人投手接力完封 南韓熱身賽吞敗

2017/02/19 15:45

坂本勇人6下敲回2分,助隊擊敗南韓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儘管昨天首場對外熱身賽失利,讀賣巨人今捲土重來,對上經典賽南韓代表隊,在日本武士隊代表坂本勇人的安打帶動下,以4:0完封對手,旅日好手陽岱鋼此戰仍因養傷,人在宮崎練習缺陣。

別於昨日被三星獅血洗,巨人投手群今合力送出完封勝,先發洋投麥克拉斯2局無失分,接替的吉川光夫3局、米內洛(Arquimedes Caminero)1局、乾真大1局、戶根千明1局、田原誠次1局接力無失分。

除了投手群表現優異,巨人打線也在第4局開張,4下面對韓國第二任投手張施晥,立岡宗一郎即敲出三壘安打上壘,重信慎之介補上內野安打先馳得點;6下坂本勇人把握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敲出左前方適時安打,帶有2分打點奠定勝基,8下南韓換上左投朴熙洙,石川慎吾再敲回1分,終場巨人4:0取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