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高國輝拚瘦身 要讓身體更輕盈

2017/02/19 17:47

高國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日前經典賽赴澳洲移地訓練,打3場熱身賽,台灣隊外野手高國輝開轟,打擊手感不錯,他表示,能擊出全壘打,運氣還不錯,不過熱身賽打的好壞不是重點,最重要是身體健康。

澳洲移訓3場熱身賽,高國輝說,已兩個月沒比賽,首戰出棒有點急,也還在適應投手的投球感覺,調整過後,第2戰以後就找回打擊感覺。對於經典賽展望,他說,「希望能場場先發,把狀況調整到最好,練得再精壯一點。」

最近高國輝身形明顯瘦了一點,他說,去年球季結束就想要瘦身,這樣身體較輕盈,活動起來更順,對脊椎舊傷負擔也不會那麼大,「最近瘦了3公斤,可能是澳洲太陽太大,水分被蒸發的關係吧。」

台灣隊赴澳移訓期間,最高溫接近40度,回到台灣最高溫在25度左右,23日再赴日本神戶移訓,屆時神戶地區預測溫度介於2度至13度,經典賽比賽底點首爾地區的溫度也和神戶差不多,這一個月來台灣隊球員必須適應高低溫差,是一大考驗。

對此,高國輝說,「從最熱到最冷,OK啦,而且比賽在室內(首爾高尺巨蛋)打,上次去日本巨蛋(大阪和名古屋巨蛋)比賽,球場裡面有開暖氣,所以應該還好。」

首爾高尺巨蛋是室內球場,採人工草皮,依去年在巨蛋比賽的經驗,高國輝認為,滾地球速度快但較規律,只是要注意球打到天頂,接飛球要再適應,到時候在高尺巨蛋還有會打兩場公辦熱身賽,再做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