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勉血友勇於追夢 潘武雄、羅錦龍分享心路歷程

2017/02/19 20:46

統一獅與高雄榮民總醫院血友病中心合力舉辦棒球體驗營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了鼓勵血友享受人生不受限,統一獅特別與高雄榮民總醫院血友病中心合力舉辦棒球體驗營,球星羅錦龍以及潘武雄傳授打擊與投球基本功,帶領血友體驗棒球的樂趣。

羅錦龍大方分享年輕時16歲時赴美挑戰,所遇到的低潮,2015年5月因右肩肩盂唇裂開和二頭肌鍵斷裂進行生涯中的第3次開刀,他說:「因傷病無法打球的日子,心理容易比較封閉,尤其是看到隊友在球場上為球隊努力時,偶而心理上都會很懷疑自己,是否能夠再次回到球場,但是由於懷著對棒球的熱愛以及信仰支持,我選擇積極努力復健,重返球場後的每一刻都更加感恩開心!」

潘武雄傳授打擊技巧,帶領血友體驗棒球的樂趣。(統一獅提供)

職棒生涯總是因為拚,也累積很多傷勢,每年球季總是免不了受傷,總是樂觀以對的潘武雄坦言,因復健不能上場的那段經驗,讓他學到比賽前須做好暖身及防護的所有預防性措施,並且抱持著「一旦踏上球場就會全力以赴、專注當下」的精神。

潘武雄表示,能和隊友一起奮鬥就是沉浸在棒球最享受、最快樂的時刻。對於新球季的目標,潘武雄希望新球季能夠挑戰千安百轟紀錄,並且單季出賽一百場以上的企圖心。

潘武雄傳授打擊技巧,帶領血友體驗棒球的樂趣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