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人生將落幕?沃神開示:他會留在尼克

2017/02/20 08:13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尼克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可能被交易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也有不少球隊對他感興趣,不過美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卻認為,甜瓜會續留尼克。

「消息人士透露,以目前狀況來看,安東尼會傾向留在尼克,因為尼克沒有提出讓安東尼足以放棄交易否決權的條件。」沃納洛夫斯基表示,雖然很多球隊都曾對安東尼感興趣,但他們都已開始尋找其他目標,「他們已經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,所以安東尼還是會續留尼克,至少待完今年球季。」

沃納洛夫斯基補充,安東尼合約將在2019年時到期,即便他可以提前終止合約,最早還是要到2018年夏天才會真正成為自由球員。而《CBS Sports》報導則提到,快艇、騎士、公牛這幾支球隊都曾對安東尼有興趣,但他們並不一定能提出好的條件來網羅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