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贏了仲裁還酸球員 球員工會批:洋基沒職業道德

2017/02/20 14:23

畢坦西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洋基後援投手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日前與球團進行薪資仲裁,最後落敗還遭球隊高層言語嘲諷,讓他相當不滿,今天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(Tony Clark)也挺身為他說話,認為洋基的作為太不專業也沒職業道德。

畢坦西斯與洋基的薪資仲裁一事鬧得滿城風雨,洋基最後拿到仲裁勝利,但總裁萊文(Randy Levine)卻對畢坦西斯冷嘲熱諷,公開仲裁細節,認為畢坦西斯不值500萬美元的價碼,且覺得他(畢坦斯西)遭經紀人利用,還被塑造成受害者角色等言論,讓畢坦西斯感到相當受傷。

今天球員工會挺身為畢坦西斯說話,「很多事情要談,我覺得他們的對話還有薪資仲裁的細節被公開,這很有問題,而且這樣的行為非常的不專業,也違反職業道德。」工會主席克拉克表示,仲裁制度已執行一段時間,他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狀況,也認為不該發生這樣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