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哪裡需要我都行!馬查多春訓勤練游擊

2017/02/20 17:36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金鶯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即將在下個月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,不過這次他很有可能離開駐守的三壘轉往游擊,加上金鶯游擊手哈迪(J.J. Hardy)受傷,馬查多把握短時間的春訓勤練游擊,他預計在3月5日集訓前於熱身賽出賽6、7場。

上季哈迪缺陣期間,馬查多曾代守43場先發游擊,如今不論是國家隊或金鶯隊,馬查多都有機會再回到游擊,面對這樣的挑戰,馬查多也欣然接受,「去年守游擊是滿有趣的經驗,這也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,讓我能證明自己可以在大聯盟守游擊這個位子。」

金鶯教頭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則認為這樣的挑戰對馬查多並不壞,「游擊是非常苛刻的守位,我不曾懷疑馬查多能不能守,他沒問題的,但對他來說也許是件苦差事。」

由於貝爾崔(Adrian Beltre)上週左小腿拉傷,為多明尼加陣型增添變數,若貝爾崔能趕在開幕歸隊,馬查多將按照原定計畫鎮守游擊,馬查多表示,「三壘跟游擊我都能打,一壘也沒差,我只想上場代表國家、代表我的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