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30天只投1場 柳賢振強勢爭取先發輪值

2017/02/20 16:48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連兩年因傷報銷的韓籍強投柳賢振,今年力拚東山再起,他日前也展開春訓練投,在打擊練習中試丟25球狀況不俗,宣誓要奪回失去的先發輪值。

柳賢振前年因左肩關節唇受傷報銷,去年左手肘又出狀況開刀,2年來只投1場比賽。

今年春訓柳賢振充滿信心,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奪回先發,但道奇在王牌投手柯蕭(Clayton Kershaw)、前田健太與希爾(Rich Hill)前三號為不動先發外,剩下2名位置共有7名投手競爭,相當激烈。

對此柳賢振仍不放棄希望,他說:「作為一名投手,我當然想從第一天就進入先發輪值,而今年我有信心能完成目標。」

談到去年春訓,柳賢振說:「今年跟去年很不同,那時剛從手術回到場上,一度懷疑自己,但去年季後我做了很多訓練,現在我對身體充滿信心。」

2013年柳賢振與道奇簽下6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,今年他將滿30歲,道奇高層都在觀察他究竟還能否找回昔日身手,他在大聯盟前2季都繳出14勝的優質成績,344局投球中還能飆出293次三振。

儘管教練團、球團高層都懷疑他的狀況,柳賢振並不在意,他說:「現在就像2013年我剛來道奇一樣,我必須拿出表現證明給球團,爭取先發輪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