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砲轟邦賈納 阿里耶塔歸功助理打教

2017/02/20 1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陣中強打林立,除了看板球星布萊恩(Kris Bryant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、羅素(Addison Russell)外,先發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也非省油的燈,他去年整季65打數繳出2成62的打擊率,被視為強打者。

對於自己的好表現,阿里耶塔歸功於打擊助理教練辛斯基(Eric Hinske)的幫忙,「他會在細節上給我們建議,例如調整我在揮擊時的手臂位置,找到最好的擊球點。」阿里耶塔笑說:「他甚至會把我關在鐵籠中練習揮棒一整天。」

阿里耶塔在2016年球季前,一共只有8分打點和平均1成53打擊率,但去年成績突飛猛進,單季打擊率2成62為生涯新高並打進7分打點,在季後賽甚至砲轟巨人投手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,對此阿里耶塔很感謝辛斯基的指導,認為從小地方做起效果良好。

阿里耶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