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像我與一分錢一樣」 俠客直言魏、杜缺溝通

2017/02/21 21:35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昨在明星賽上演大和解戲碼,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受訪時也談了對魏、杜矛盾的看法,不諱言「他們缺少溝通,就像我與哈德威(Penny Hardaway)一樣。

魏、杜2人昨在明星賽上演空中接力灌籃,矛盾關係似乎已畫下句點,歐尼爾也在受訪時表示「我能理解這些事為什麼會發生,一切都是因為缺少溝通,就像我當年轉隊至湖人一樣。」

歐尼爾並說「當年我也與哈德威發生類似的情況,我覺得沒有必要跟別人講我的決定,但那時哈德威確實因此受傷了,魏斯布魯克可能也認為,你是我兄弟,但你卻轉隊至曾擊敗我們的隊伍,而且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跟我聯絡。」

歐尼爾認為一切都是因為雙方缺少溝通,「他們之間缺少交流就會發生這種事情,僅管他們是很好的朋友。」歐尼爾在1996年離開了效力4個球季的魔術隊,與湖人簽下7年1.2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)合約。

魏斯布魯克(右)與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