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不慣權利文化 狼王抨擊:「AAU扼殺了NBA」

2017/02/22 11:03

賈奈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休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當年高中畢業後直接進入NBA,從此開啟他21年的NBA生涯。但賈奈特最近看不慣聯盟的改變方向,並直接抨擊AAU(美國業餘體育聯合會)的權利文化。

AAU舉辦美國青少年籃球聯賽,頂尖籃球員多半不會放棄參加AAU聯賽,因為這是年輕球員能最快被注意到的方式。

賈奈特近日接受NBATV的專訪,他表示現今的年輕球員都存在著AAU心態,球員都只想追逐名利,賈奈特認為這種權利感不該存在於NBA。

「聯盟應該是任何東西都要教導,但是嚴格說來,AAU扼殺了聯盟。長遠的來看,這些年輕球員並沒有被教導任何事,他們試圖獲得一些東西,但他們所看到的方式並不是聯盟真正運作的樣子。你在AAU所獲得的一切,並不表示你就會有權利得到任何東西。」

賈奈特並非抨擊AAU的第一人,前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也曾表示AAU非常愚蠢,沒有教會球員任何有關於比賽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