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官網分析台灣隊戰力 大膽看好荷蘭、以色列晉級

2017/02/22 11:24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下月開打,WBC官網分析A組戰況,該文指出台灣隊的投手戰力有隱憂,意外看好荷蘭、以及以色列出線。

官網指台灣隊投手戰力有隱憂

大聯盟官網作家記者莫羅西(Jon Paul Morosi)撰文,引述中華職棒英文官網的撰稿人殷格里斯(Josh Inglis)的個人頁面指出,台灣隊少了桃猿隊支援,沒有王柏融、林泓育和陳俊秀等球星助陣。殷格里斯認為台灣隊投手群會是隱憂,日職羅德隊的陳冠宇將是先發王牌,而曾待過老虎隊的富邦悍將投手倪福德則是牛棚主力。

該文也分析荷蘭隊內、外野陣容,紅襪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鎮守三壘,天使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守游擊,金鶯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守二壘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將是二壘備胎、或是擔任指定打擊。至於遊騎兵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可能守左外野,日職養樂多隊強打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則守外野。

至於南韓隊戰力,9名韓國旅美選手中,僅紅雀隊的後援投手吳昇桓、還有前水手隊球員李大浩在這次的28人名單中。文章也指出左手王牌梁玹種、外野守孫兒葉和閔炳憲是韓國頂級球員。

以色列用雙先發 牛棚將有14人

以色列隊部分,雖然28人名單內沒有現役大聯盟的40人名單球員,但有11名球員是曾上過大聯盟,王牌投手為前大聯盟選手、38歲老將馬奎斯(Jason Marquis),若與紅雀小聯盟3A投手貝克(Corey Baker)組成雙先發,以色列將有14名投手在牛棚待命,屆時將會以車輪暫的方式應戰。

以色列總教練溫斯坦(Jerry Weinstein)認為,一旦比賽開始,先發跟後援的區別不大,他說球隊是先比兩場再休息一天後出賽,因此盡可能使用球隊的好選手。他說,短期的賽事就是根據現場狀況臨機應變。

官網看好荷、以晉級

該文認為關鍵戰役是地主南韓面對以色列的比賽,輸球的一方將有著1敗的成績,贏球的一方將獲得1勝,有好的晉級機會。另外,台灣隊在上屆經典賽擊敗荷蘭,南韓則是在預賽首輪就止步,因此認為南韓隊、台灣隊、以色列都有出線的機會,不過官網預測荷蘭、以色列有機會晉級下一輪。

荷蘭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韓隊。圖中為李大浩。(資料照,路透)

以色列的王牌為38歲老將馬奎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