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棒球聯賽》王志庭8局無失分 率興大完封東體

2017/02/22 22:37

普門高中今擊敗嘉義高中。(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2強賽點燃戰火,嘉義高中今天迎戰普門高中,因為失誤讓對手攻下4分大局,最終以0:9落敗;另一場興大附農與東大體中一戰,興大王牌先發投手王志庭主投8局飆6K,率隊以2:0完封東體。

2局上,普門陳俊仁安打助隊先馳得點,4局上鍾瀚霖失誤上壘後,邱丹的3壘安打及翁瑋均2壘安打,接連送回壘上跑者,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。

反觀嘉中全場僅擊出4支安打未能攻下任何分數,先發投手孫彙翔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、送出5次三振,不過隊友出現3次失誤,失8分皆為非自責分。

賽後孫彙翔表示,今天的確有不少隊友過於緊張,不過還是得相信他們的守備,靠他們一起完成比賽。

嘉中總教練蔡士偉則說:「球員們知道若贏了這場比賽便是隊史首度打進8強,所以打得有些綁手綁腳,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發生失誤後心情就被影響,不用靠別人就被自己打敗了。」不過蔡士偉也指出,這批球員中有不少都是高一的球員,這次的經驗,對往後的比賽會帶來不少幫助。

普門高中今擊敗嘉義高中。(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)

興大附農今完封東大體中。(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)

興大附農今派出具有球速的王志庭掛帥先發對決東大體中,前5局雙方形成激烈投手戰,直到6局上,興大姚雨翔擊出安打並造成對手失誤,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,興大先得點。8局上,林崑泰擊出2壘安打,加上李丞齡適時安打,興大攻下第2分,終場就以2分差完封對手。

王志庭今主投8局用了117球,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、送出6次三振,表現亮眼,賽後他說:「經過長期聯賽身體有些疲憊,導致今天球速沒有前幾場快,不過狀況還不錯,多次靠著控球及時將比賽控制住。」

興大附農今完封東大體中。(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