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米勒再進化 這顆魔球驚動美國網友(影音)

2017/02/23 09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後援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去年季後賽展現強大壓制力,刷新史上最多三振的紀錄。今年他不僅要用滑球持續屠殺對手,更要重拾許久未見的變速球。

米勒日前展開春訓首次投BP(Batting Practice,打擊練習投手),面對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與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等打者,他們不揮棒看著一系列的快速球、滑球,甚至是變速球。

桑塔納表示,「他看起來好極了,讓我最開心的是他開始雕琢變速球。」米勒的變速球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美國網友直呼,「這球看起來像是威浮球,移動幅度超明顯。」

米勒上次在球季中大量使用變速球已是2011年紅襪時期,這次春訓重拾這顆球種,球迷不用等到開幕戰,最快在經典賽就能看到代表美國的米勒如何搭配變速球。

更多犀利變速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