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移訓神戶 胡金龍霸氣:打到洛杉磯

2017/02/23 11:02

胡金龍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備戰經典賽,今早台灣隊將分兩批搭機前往日本,在神戶展開第二階段移地訓練。曾效力道奇的胡金龍霸氣表示,要打回洛杉磯(經典賽4強)!

台灣隊今抵達神戶,近期隨樂天春訓的投手宋家豪,以及提前返日辦工作簽證的郭俊麟,都將和台灣隊會合,28名球員首度全員到齊,明、後兩天台灣隊練球,26日熱身賽對社會人球隊日本新藥,27日練球,28日再對新日鐵住金,地點都在神戶Hotto Motto球場。

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對古巴2場熱身賽後,投打都逐漸進入狀況,這次到日本要適應天氣及人工草皮;首席教練吳復連則透露,26日、28日2場熱身賽也會由郭泰源協調對方,多派左投對台灣隊。

台灣隊將於3月7日首戰以色列,8-9日分別對荷蘭、南韓,晉級就飛往東京巨蛋打8強賽,假如又能衝擊4強,屆時將會是在道奇球場,這也是胡金龍熟悉的地方,他也霸氣地說,「那就打回L.A吧!」

台灣隊行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