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》龔怡萍前5洞多花兩桿 曾雅妮繳73桿並列44名

2017/02/23 18:19

曾雅妮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LPGA亞太3連戰第2場,今天在泰國芭達雅進行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,地主好手艾莉雅和南韓梁熙英第1回合都繳出66桿佳績,並列領先。

這場比賽只有70個名額,台灣女將僅曾雅妮和龔怡萍取得參賽資格,第1回合曾雅妮賺2隻小鳥,吞了3個柏忌,以73桿並列44名。龔怡萍花了75桿,並列58名。

艾莉雅第1回合抓了6隻小鳥、無柏忌,完美地低於標準桿6桿完賽。她在最後1洞長洞仍有機會單獨領先,可惜第3桿短切球沒處理好,8呎回推又沒抓到博蒂。梁熙英則打下7個博蒂,只在第10洞長洞因控球不佳吞下唯一柏忌。

2013年艾莉雅在這場比賽原本有機會奪冠,卻在最後1回合最後1洞苦吞3柏忌,把冠軍讓給朴仁妃。第18洞的陰影看來還沒消除。

奧運金牌、前球后朴仁妃休養半年之後,今天重回賽場,僅以平盤72桿完賽。

1桿之差緊追領先者之後的是中國一姐馮珊珊、澳洲李敏姬、南韓金世英和美國歐圖兒,她們都打出67桿。

剛在澳洲贏得冠軍的南韓張哈娜,這回合只打出71桿,並列27名。球后高寶璟花了70桿,今年賽季至今5個回合還她沒打出6字頭成績。

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