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大三元力壓甜瓜 騎士奪4連勝 (影音)

2017/02/24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繳出18分、13籃板、15助攻的大三元數據,率隊以119:104拿下4連勝,成為東部首支拿下40勝的球隊。

交易截止日後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羅斯(Derrick Rose)還是留在尼克,並分別拿下20分與13分,表現絲毫不受影響。

尼克靠著安東尼與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打出16:8的開局攻勢,但厄文(Kyrie Irving)在首節最後30秒連得4分,幫助騎士以34:33超前。騎士在第2節的6個三分球,更一口氣把差距拉開到兩位數。另外,波辛傑斯在第2節因為右腳踝受傷退場。

一路落後的尼克直到第3節最後,才靠著安東尼與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)合力追到個位數差距,但尼克仍以79:87落後。末節騎士在佛萊(Channing Frye)與柯佛(Kyle Korver)的三分球帶領下,打出一波14:2,並取得20分領先優勢,最後尼克無力回天,讓騎士輕鬆拿下勝利。

除了詹姆斯拿下大三元外,厄文得到23分、6助攻,柯佛三分球投10中6,最後拿下20分;尼克全隊最高分由李伊(Courtney Lee)的25分拿下,先發中鋒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攻下11分、10籃板。

詹姆斯繳出大三元數據。(法新社)

羅斯得到13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