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聲大雨點小 七六人超級新秀本季報銷

2017/02/25 08:03

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為去年10月進行右腳蹠骨手術,至今仍未上場,原本傳聞他可能會在明星賽後亮相,但今天球團宣布,因為復原狀況不理想,本季他將不會出賽。

「我們一直期待他能盡快上場,至少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前,不過這可能不會發生了,他的傷勢並未完全康復。」七六人總經理科朗格洛(Bryan Colangelo)今宣布,西蒙斯將缺席接下來的26場例行賽,「大家都不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展開自己的球員生涯,但就是發生了,今天聽到這消息,我們都很沮喪,尤其西蒙斯本人更是心碎。」

此外,七六人主力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也因左膝傷勢將再缺陣至少4場,目前七六人戰績21勝35敗,東部排名倒數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