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R.史密斯近期復出 洛夫可望季後賽前回歸

2017/02/25 09:04

J.R.史密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上兩名大將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與洛夫(Kevin Love)目前都因傷缺陣。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,J.R.史密斯復原進度超前,近期可望復出,而洛夫預計能在四月回歸,趕上季後賽。

J.R.史密斯在去年12月底因拇指傷勢而進行手術,已經缺席近3個月。但J.R.史密斯在昨天對上尼克的賽前有參與練習,且感覺良好。騎士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表示,J.R.史密斯比預期的復原還快,或許能提早回歸。

洛夫在2月14日才剛動完左膝手術,醫生告誡他要休養6個禮拜才會康復。洛夫預計在本周末拆線,他也自信認為能在3月底左右復出,如此一來還有2周的時間可以準備季後賽。

談到上周因傷缺席明星周,洛夫表示,雖然遺憾但這是不得已的決定。「沒參加明星賽很令人沮喪,我很想待在那比賽,但為了我自己與整個球隊好,在那一周好好休息並復原是好事。」

洛夫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