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凱許曼掌權洋基19年 美媒:建仔是罕見案例

2017/02/25 11:04

凱許曼較少栽培出自產自銷的好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年農場戰力高居大聯盟前段班,更有2名投手入選百大新秀。知名洋基部落格「Bronx Pinstripes」撰文表示,這是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近20年來少見的情況,過去栽培成功的先發投手一隻手數得完。

凱許曼1998年上任洋基總管,掌權邁向第19年,文章作者羅唐迪(Andrew Rotondi)表示,只有佩提特(Andy Pettitte)、王建民與休斯(Phil Hughes)算是自產自銷的好先發,「只有3人看似遺憾,但他們都幫助洋基維持五成勝率的戰績,共創隊史的輝煌時光。」

洋基1995年選秀挑中的佩提特,在洋基拿下219勝,無疑是隊史最好的先發之一,但自從他之後,洋基就沒選到好貨,直到2000年簽下20歲的王建民,他在菜鳥年先發17場,2006-07年連2季奪19勝,「如果不是因為跑壘受傷,他仍是洋基2009-12年的主力,但短暫的成功並不抹滅王在洋基的成就。」

如今洋基有不少令人期待的菜鳥,像是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百大新秀第87名的卡普里耶利安(James Kaprielian)、第91名的薛菲爾德(Justus Sheffield),在田中將大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可能於季後離開球隊情況下,扮演重要的頂替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