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適應高尺巨蛋 古巴守備頻出狀況不敵南韓

2017/02/25 16:38

張元準今先發抗古4局無失分。(取自asiae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南韓和古巴在高尺巨蛋進行熱身賽,揮別前兩戰總計只敲6安的陰霾,這一戰南韓打線全場敲出11支安打,最終就以6:1擊敗古巴。

日前南韓總教練金寅植已表明,首戰對以色列將推出左投張元準先發,今天張元準對古巴先發4局用了57球,被敲3安、飆出3K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0公里。

古巴初次造訪高尺巨蛋,野手似乎不適應場地特性,全場發生3次失誤,包括內野手對於人工草皮滾地球彈跳速度較快,掌握度不佳,以及外野手在接飛球時,因巨蛋屋頂透光「吃球」,第一時間看不到球造成判斷錯誤,還有平飛安打落地後第一個彈跳沒算準,用手套蓋球造成失誤,這些狀況值得目前在日本神戶移地訓練的台灣隊注意。

古巴打線全場擊出9支安打,不過攻勢不連貫,只拿到1分,投手群還奉送對方7次保送,投打守都需要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