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歐多上季打擊大爆發 遊騎兵想用長約留人

2017/02/25 21:05

歐多(右)曾和包提斯塔有過肢體衝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打擊大爆發的遊騎兵二壘手歐多(Rougned Odor),今年邁入大聯盟第4個球季,雖然曾和藍鳥重砲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有過肢體衝突,但負面新聞不影響他與遊騎兵的關係,出色的打擊實力也讓球團願意給他一只長約。

美國媒體將歐多的情況和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做比較,2014年球季奇普尼斯和印地安人簽下6年5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億)的合約,並附帶第7年的選擇權,在近兩年球季,奇普尼斯共繳出32轟、134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89的成績。

歐多去年轟出33發全壘打,貢獻88分打點和2成71打擊率皆是生涯新高,全壘打數是全聯盟二壘手排名第3,加上歐多比當時的奇普尼斯更為年輕,這些因素都可能讓遊騎兵願意與他簽下長約,去年球團曾和歐多開始商議新合約,但雙方仍未達成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