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松加拍落壞小子 力拚連兩冠

2017/02/26 10:26

松加今年二度打進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250分的法國馬賽13公開賽,衛冕冠軍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及法國「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在四強三盤大戰,最後由松加以7:6、2:6、6:4贏得決賽門票,將與世界排名17的法國好手普耶(Lucas Pouille)爭冠。

31歲的松加今年來勢洶洶,近八場比賽皆贏得勝利,面對變化莫測的基里奧斯,保住了8個破發點中的5個,壞小子發出16記愛司球也臨危不亂,在決勝盤穩穩拿下。松加本月中旬才在鹿特丹公開賽奪冠,也是生涯第13冠,這次決賽對他來說將會是重要的一戰,因為要力拚生涯第14冠、今年第2冠以及馬賽公開賽的生涯第3冠

松加在賽後說:「我感覺的到自己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希望一切能維持」。而對手普耶在準決賽中與同胞加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對壘,發出了12紀愛司球,以7:5、6:3直落二輕鬆過關。

普耶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