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江少慶首戰飆147公里 下一場可能先發

2017/02/26 19:32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赴日訓練,今進行首場移地熱身賽,7投手壓制對手火力,2:0擊敗日本新藥,旅美投手江少慶首次在熱身賽登場,中繼1局11球、最快球速147公里,他和宋家豪其中一人將擔任28日熱身賽的先發。

江少慶2月17日才報到台灣隊,18日投入集訓,年僅23歲的他是陣中唯一旅美代表,也是唯一未經郭總「驗貨」就選進28人名單的球員,他前一次擔任國手要回溯到2014年仁川亞運。

今天一戰是江少慶熱身賽首度亮相,緊接在先發的郭俊麟、陳冠宇登板,郭總也點名他的狀況不錯,28日對新日鐵廣畑,將觀察他和宋家豪擇一先發,江少慶也對今天的表現表示很開心,「有實戰可以去抓比賽的感覺,有進入狀況,投球上面有丟一顆曲球,其他就以直球為主,沒特別注意自己的球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