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打32秒表弟就吞T 雙塔不敵飆分魏少吞三連敗(影音)

2017/02/27 10:56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天出戰雷霆,剛被交易過來的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又吞下技術犯規,如果聯盟事後未撤銷,這將是他本季的第18次,接下來將被禁賽一場,終場雷霆就以118:110擊敗鵜鶘。

比賽開始才32秒,卡森斯與雷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就爆出火花,兩人在對位時,有些肢體接觸,隨後卡森斯不耐的把亞當斯的手撥開,雙雙吞下技術犯規收場。

若聯盟事後檢視影片,未取消這次技術犯規,這將會是卡森斯本季第18次吞T(技術犯規),且要被禁賽一場,總計他生涯已吞下110技術犯規,被禁賽11次。

此役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狂砍41分,又拿下11籃板11助攻,締造本季第29次大三元。

鵜鶘雙塔今天包辦全隊一半的分數,首節就吞T的卡森斯攻下31分10籃板,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有38分7籃板4助攻的演出,即便兩人表現亮眼,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這也是「肯塔基雙塔」合體後吞下的第3敗。

卡森斯。(美聯社)

魏斯布魯克突破戴維斯防守。(美聯社)

戴維斯(中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