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尼爾老媽怒了?打電話要兒子別再嘲笑麥基

2017/02/27 12:16

麥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 )與麥基(JaVale McGee)之間的口水戰,要告一段落了嗎?日前歐尼爾告訴記者,因為收到「上級」指示,他必須結束這些行為。

「我媽打電話來叫我離麥基遠一點。」歐尼爾表示,大家將不會再從他這裡聽到關於麥基的任何事情。歐尼爾的母親Lucille O’Neal也因為不認同滿兒子的做法,已經打電話要求他收斂一點,受訪時也說:「他們這些愚蠢對話一點都不好笑,是時候該放下爭執往前走了」。

不過Lucille O’Neal也為兒子緩頰,「俠客烏龍球的影片主要為了娛樂觀眾,這也不僅只是歐尼爾的主意,但當我看到麥基經常成為人們嘲笑的對象,我可以理解他有多厭倦了。」

面對兒子經常被嘲弄,麥基的母親Pamela McGee也相當激動,「他在網路上霸凌我兒子,他的行為非常不恰當,歐尼爾應該被停職或丟掉工作,NBA需要有所作為。」Pamela McGee表示,大家多少都有出糗的時候,但如果一而再的針對同一人,並拿出來嘲笑,那就是霸凌,況且歐尼爾是代表NBA、代表TNT電視台的人物,這樣很不恰當。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