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賽季倒數計時 台灣「一哥」、「一姊」歐洲出擊

2017/02/27 17:20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羽球球季即將展開,戰場從歐洲點燃戰火,台灣羽壇「一哥」周天成明天將從德國公開賽出發,「一姊」世界球后戴資穎則選擇以全英公開賽當今年首戰,她將以頭號種子出賽,成為頂級超級系列賽台灣第一人。

羽球戰場從歐洲展開,總獎金12萬美元(約369萬台幣)黃金大獎賽德國公開賽吸引不少好手參加,里約奧運男單金牌諶龍、「超級丹」林丹都在名單內,周天成則名列第六種子,王子維14種子、許仁豪第15種子。

由於黃金大獎賽男單採64籤,賽事將從明天展開。

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則預計本週六出發前往英國,參加頂級超級系列賽全英公開賽,她將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,首輪對手是泰國金達澎,去年小戴則是在四強止步。

排名高居世界第一,戴資穎動態引起國際媒體關注,她確定參加四月新加坡超級系列賽,星國媒體相當興奮,《海峽時報》大篇幅報導參賽名單將有球后蒞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