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擬簽外國最強控衛 可能衝擊林書豪

2017/02/28 08:07

籃網有意網羅特奧多西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戰績慘淡,至今仍是唯一未達10勝球隊。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,籃網今夏考慮網羅歐洲最佳後衛特奧多西奇(Milos Teodosic),可能撼動林書豪的控球地位。

被美媒讚譽「NBA外最佳外國球員」的奧多西奇,目前在莫斯科中央陸軍隊打球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他日前已公開表示要挑戰NBA,而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曾是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的老闆,對於奧多西奇有興趣並不意外。

奧多西奇將於3月19日滿30歲,雖然防守評價不高,但是傳球視野很不錯,曾在里約奧運正面對決騎士厄文(Kyrie Irving)時拿下18分6助攻,在NBA總管年度調查中,有53.6%認為他是最優秀的非NBA外國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