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江少慶1.1局掉3分 台灣隊遭新日鐵廣畑完封

2017/02/28 15:10

台灣隊動用7名投手,以宋家豪中繼2.2局無失分最佳。(中華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神戶Hotto Motto球場進行第2場練習賽,以0:6敗給社會人球隊新日鐵廣畑隊。

新日鐵自開賽起就頻頻發揮腳程,跑出內野安打再發動盜壘或打跑戰術;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只投1.1局就掉3分,由宋家豪接手才踩住剎車,之後陸續動用蔡明晉、潘威倫都沒失分,第7局換上羅國華,失1分後由倪福德化解危機,第8局換上王鏡銘再失2分。

台灣隊打線攻勢零星,前8局只擠出3支安打,第9局雖靠3支安打攻佔滿壘,還輪到中心打線,依舊欠缺適時一擊,沒能打破鴨蛋。神戶移地訓練到今天結束,明天全隊分成3批搭機飛往南韓。

台灣隊動用7名投手,以第2任宋家豪表現最佳,中繼2.2局用40球有28個好球,送出3K僅敲2安,最快球速達146公里,他表示,這場有更抓到比賽的感覺,控球也比前一場進入狀況,希望愈接近比賽能調整得愈好。

總教練郭泰源指出,輸球不一定是壞事,但要把錯誤修正回來,日本社會人球隊腳程快、出棒積極,這2場在攻守兩端吸收的經驗,要在正式比賽有所發揮。陳鏞基表示,來到這邊就是要積極調整,日本社會人球隊的實力本來就不弱,這2場賽事也是有所收穫。

台灣隊抵達首爾後將進行2場公辦熱身賽,分別是3月3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對警察廳隊、3月5日台灣時間下午1點對尚武隊。

台灣隊結束神戶移訓2場練習賽,總教練郭泰源賽後勉勵球員。(中華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