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賽格威好投 日媒賽後猛打聽

2017/02/28 22:53

賽格威4局無失分飆7K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職聯隊能夠封鎖日本隊打線,中繼4局無失分的賽格威絕對是功臣,也成為賽後記者會日本媒體關切的對象。

中職聯隊8:5擊敗日本隊後,總教練洪一中和轟出兩分砲的王柏融出席賽後記者會,也接受日媒不少提問。

不過未出席的賽格威,也成為焦點,日媒對他中繼4局飆7K,只被敲1安的表現予以肯定,認為他投得很好;洪總則說,賽格威很早就知道要參加這個比賽,1月就開始調整,所以他調整得比一般投手快。

「他是我隊上的投手,所以我知道要帶隊到日本比賽時,就已經先告訴他了,讓他自己調整。」洪總說。

至於日媒關心賽格威的球路,洪總則說,「他的最大優點是控球,洋將一般來說沒有那麼細膩,他是控球非常準的投手。」洪總最後強調,「不是快才難打,準才難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