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日媒好奇不打經典賽 王柏融霸氣回應

2017/03/01 07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天對日本武士隊火力全開,演出3安打的猛打賞,更擊出中外野特大號全壘打。對於無法代表台灣打經典賽,日本媒體知道背後原因,賽後還是忍不住問大王的感想,王柏融也霸氣回應,不管打什麼比賽,代表台灣就是想贏球。

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5打席,3打數全部安打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外帶1次高飛犧牲打與1次保送,總計打進3打點,跑回2分。無法解決的大王,成為日本媒體與球迷瘋狂討論的焦點。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由於Lamigo桃猿不支援台灣隊,王柏融無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媒體也關切這個問題,王柏融表示,能夠和日本隊比賽就是很難得的機會,來到日本比賽就是要贏球,今天的第2戰仍然全力以赴,但是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