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王柏融才剛接棒 締造陳金鋒未竟的鬼神成就

2017/03/01 08:38

王柏融(左)接下陳金鋒(右)的棒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天擊出中外野特大號全壘打,被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譽為傳承陳金鋒砲轟日本隊的傳統,事實上,這不過是大王第三度面對最高層級的國際賽賽事,便達成鋒砲沒達到的紀錄:擊敗日職一軍組成的日本武士隊。

陳金鋒在國際賽棒打過不少日本強投,包括2003年亞錦賽松坂大輔、2004年雅典奧運上原浩治、2007亞錦賽達比修有,其中對上原與達比修都是關鍵的超前砲,可惜最後都無法擊敗日本隊。

王柏融在2015年加入職棒後,參加過最高層級的賽事有世界12強棒球賽、2016年中職日職對抗賽,今年的中職日職對抗賽不過是第三度面對國際賽最高層級的隊伍,大王就展現接班台灣巨砲實力,狂轟3打點,包括關鍵的超前砲,率隊擊敗全一軍的日本武士隊。

鋒砲棒打日本史

2003年亞錦賽(棒打松坂)
台灣0:9日本

2004雅典奧運(棒打上原)
台灣3:4日本

2007亞錦賽(棒打達比修)
台灣2:10日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