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莫里斯砍37分 活塞延長賽氣走拓荒者 (影音)

2017/03/01 13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大前鋒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今天在延長賽獨得7分,拿下生涯最高的37分,幫助球隊以120:113擊退拓荒者。

拓荒者在第1節結束以27:14領先,但小莫里斯頻頻挑戰禁區追回不少分數,3節比賽過後,活塞只以75:79落後4分。終場前1分11秒,活塞靠著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 Caldwell-Pope)跳投得手,以109:107超前。最後關頭,拓荒者靠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切入籃下打板追平,把戰局逼進延長賽。

儘管里拉德全場得到34分、11籃板,但拓荒者進入延長賽全隊熄火,只有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上籃得手拿2分,以及里拉德自己的罰球拿2分。小莫里斯在延長賽一支獨秀,靠著籃下強攻獨得7分,為活塞保住勝利。

小莫里斯是活塞贏球的功臣。(美聯社)

里拉德延長賽遭嚴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