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進德先發DH上場 2打數沒安打獲保送

2017/03/02 08:54

張進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,海盜隊今面對雙城的比賽中,小將張進德今天以先發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,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獲得1次保送。

張進德此役排在海盜打線第八棒,他第一打席面對雙城先發吉布森(Kyle Gibson)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;第二打席面對老將佛格森(Ryan Vogelsong),張進德擊出內野飛球出局;第三打席面對史列格斯(Aaron Slegers),他獲得保送上壘,之後遭換下場。海盜最後以3:1擊敗雙城隊。

總計張進德在春訓熱身賽6個打數,敲出1發陽春砲,打擊率為1成67。此次出賽是他在熱身賽第三次上場。

另外,張進德的胞弟張育成支援印地安人春訓,他今天隨球隊出戰水手隊,7局上接替球隊當家游擊林多(Francisco Lindor守備,而打擊上他全場僅1個打數沒有表現。印地安人最後以4:7輸球,這場也是張育成今年首場的春訓熱身賽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