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棄投從打揮3安 陽耀勳讓日網友好奇

2017/03/02 11:03

陽耀勳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對抗賽,中職聯隊首戰揮出17支安打,震驚日本媒體和網友們。除了「大王」王柏融的表現亮眼外,棄投從打的陽耀勳在這次比賽也有繳出3安打的成績,讓日本網友打趣說,可以回軟銀。

陽耀勳在首戰擔任開路先鋒,擊出3支安打,日本網友們對於陽耀勳棄投從打很好奇,還打趣說要不要回軟銀當代打,也有日本網友認為陽耀勳打擊時總是笑嘻嘻,有人稱讚陽耀勳的身體素質真的很好,許多網友認為他和弟弟陽岱鋼真的長得好像;另外,不少在現場的日本網友對陽耀勳的應援歌曲有興趣,紛紛拍下上傳。

中職聯隊首戰全場揮出17安打、灌進8分,其中陽耀勳單場3安、2得分,王柏融3安2得分3打點,林智平4安1得分,陳俊秀2安3打點,助中職聯軍以8:5擊敗日本武士隊。

陽耀勳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