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直擊》「高尺巨蛋很舒服」 神全期待台灣也有一座

2017/03/02 10:53

林益全進行打擊練習。(特別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台灣隊首度赴高尺巨蛋練球,時間總計80分鐘,這是南韓首座巨蛋棒球場,也是目前韓職唯一一座人工草皮球場,因室內空間乾燥且無風,濕度相對較低,台灣隊球員認為,在室內球場打擊,球比較會飛,且高尺巨蛋感覺有點小。

台灣隊隊長林智勝表示,在高尺巨蛋練打,感覺球滿會飛的,比賽其實就是確實擊中球心,不用想多出力去打。陳鏞基也覺得,在高尺巨蛋打擊,球還滿會飛的,而且球場感覺有點小。

高尺巨蛋觀眾席容量接近17000人,屬於小而美的室內球場,「神全」林益全說,這座巨蛋感覺滿不錯的,在這裡打球很舒服,「其實台灣巨蛋不用蓋太大,15000-20000人就好,期待國內也有一座巨蛋。」

今天高尺巨蛋室溫在20度左右,和首爾市區最低溫接近零度相較,暖和許多,林益全笑說,從神戶移地訓練再到首爾,這還是他第一次練球練到流汗。

台灣隊隊長林智勝。(特別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