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直擊》明首場公辦熱身賽 江少慶先發登板

2017/03/02 11:13

台灣隊投手江少慶,明天首展公辦熱身賽將先發登板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明天晚上6點(台灣時間)公辦熱身賽台灣隊將對韓職二軍警察廳隊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預計讓江少慶先發,投球局數視用球數而定,陳冠宇和郭俊麟也都會上場。

日前台灣隊赴日本神戶移地訓練,江少慶對日本社會人球隊新日鐵先發1.1局失3分,表現並不理想,郭總表示,江少慶球速不錯,但好壞球差距較大。

台灣隊投手教練黃欽智則認為,其實江少慶投得不錯,狀況也OK,不過江少慶有用球數限制,第一輪賽事最多不能超過65球,所以中繼比較不太適合,畢竟一場就用完,應該會以先發為主,這部分會再和郭總討論。

3月7日台灣隊首戰以色列,先發投手仍未定,黃欽智說,明天打完熱身賽,人選應該就會比較清楚了,郭俊麟、陳冠宇、江少慶都有可能,「首戰以色列很重要,會把狀況最好、最有把握的投手派上場。」

至於3月5日對韓職二軍尚武對的第2場公辦熱身賽,郭總也排定先發投手為宋家豪,,宋家豪表示,不會去預想經典賽會投哪一戰,每一場都把自己準備好,也不要去想65球的用球數限制,以免影響比賽節奏。

台灣隊今天首度赴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練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