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第4位洋投報到 老將銳重返桃猿

2017/03/02 11:57

老將銳重返桃猿。(資料智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宣布再邀第4位洋投來台,年底將滿43歲的老洋投銳(Kenneth Alan Ray)確定第5度披上桃猿隊戰袍。猿隊目前4位洋投分別是賽格威、道恩斯、史博威和回鍋的銳。

銳2010年就加入La new熊隊,當年拿下7勝,後來球隊改名為Lamigo桃猿之後,銳擔任桃園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該年拿下13勝佳績,並以2.85的防禦率勇奪防禦率王。銳2014年再度加盟,當年為Lamigo拿下9勝,防禦率2.17,2015至2016年轉往日本職棒發展,兩年共拿下5勝10敗2中繼。

總計銳在中華職棒4年累計出賽89場拿下36勝,曾為Lamigo拿下2011年下半季冠軍進軍總冠軍賽,也是中華職棒聯盟史上第2位在封王戰拿下無四死球完封勝的投手

銳透過球團表示,Lamigo球迷的熱情讓他印象深刻,他也持續在關注桃猿隊,這次再回到台灣其實很興奮,也許是自己的最後一年了,希望能夠跟Lamigo桃猿一起拼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