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冠前哨戰? 綠衫軍I.湯瑪斯讓詹皇「大三元」白搭

2017/03/02 11:55

I.湯瑪斯全場31分進帳與5助攻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與塞爾提克今日在波士頓正面交鋒,兩軍不愧為東部雙強,歷經19次平手、24次互換領先,最終地主塞爾提克靠著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關鍵時刻連拿5分,以103:99氣走龍頭騎士,也讓詹姆斯三雙成績淪為一場空。

此役雙方一路廝殺至第四節最終階段依舊難分勝負,每名球員切入、外線的看家本領全數拿出,I.湯瑪斯先在49.4秒飆進超前三分彈,厄文隨即切入扳平戰局, 28.1秒I.湯瑪斯又穩穩兩罰俱中,最終騎士厄文、D.威廉斯兩波進攻皆失守,黯然在客場兵敗。

贏球的塞爾提克以39勝22敗,與41勝18敗騎士的勝差差距僅差3場,仍有機會問鼎東部龍頭。綠衫軍表現最佳的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他在第四節後段連續攻下5分,成為贏球關鍵,全場31分進帳與5助攻;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繳出9分、10籃板與10助攻「準大三元」;克勞德(Jae Crowder)17分、10籃板;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此役僅是傷癒復出的第二戰,他不僅最後防守立功,進攻也拿下11分。
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繳出28分、13籃板與10助攻,締造本季第7次大三元,厄文28分進帳,可惜他們仍輸了這場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