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王柏融不好解決 日本強投們這樣看

2017/03/02 18:23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聯隊日前在台日對抗賽中,拿下1勝1敗,其中又以敲出全壘打的Lamigo桃猿王柏融表現最為突出,成為日媒追逐的焦點,也讓日職的強投們對他留下深刻印象。

王柏融首戰3打數3安打,還從日本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敲出兩分砲,讓大家印象深刻,且在第2戰面對菅野智之,王柏融也敲出安打,表現相當亮眼,而遇上石川步、藤浪晉太郎時,王柏融都獲得保送。

對於王柏融表現,菅野智之表示,根據先前的觀察,他認為投內角球能有機會解決他,因此兩打席都以內角居多,首度對決先讓他敲出飛球出局,這也是王柏融兩戰當中唯一被解決的一次,但第4局再度碰上,王柏融還是從菅野手上敲出安打。

至於對王柏融投出保送的藤浪晉太郎則對於王柏融表現感到驚訝,「明明不知道球種是什麼,第一次看到日本武士的球就能掌握。」,面對這名強打,藤浪表示主要配球策略也是以內角為主,不過壞球比例太高,把他送上壘,這是自己需要反省的部分。

菅野智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則本昂大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