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賽事場場live 電視轉播看這裡

2017/03/03 15:24

2017棒球經典賽看公視為台灣隊加油!記者會,經典賽主播黃韻玲(圖中右)與轉播球評袁定文(圖中左)與平鎮高中後、社子國小棒球隊的球員們,一同為中華隊加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6日至23日登場,轉播單位之一的公視將直播其中20場賽事,包括台灣隊所有比賽,所屬A組首輪預賽6場也都會直播。

今年經典賽的台灣區轉播權由Eleven Sports取得,並授權給公視,看不到有線電視的球迷也可透過無線頻道觀戰。

從預賽開始,公視共將選播20場,選擇的場次視台灣隊戰況而定,一路播到決賽,且台灣隊比賽都在公視主頻直播,其餘於公視3台播出。

Eleven Sports則會轉播全程39場比賽,仍在爭取有線電視頻道上架,目前已敲定的有線系統台包括新彰、世新、大豐,台數科旗下的新永安、台灣佳光電訊、佳聯等台,及台灣寬頻通訊旗下的南桃園、吉元、群健等台,另有中嘉旗下的吉隆、長德、麗冠、萬象、新視波、家和、北健、三冠王等台,開播時程不一。

公視今天並舉辦經典賽轉播記者會,請來青棒常勝軍桃園平鎮高中棒球隊,與北市社子國小少棒隊一起為前輩們加油。

Eleven Sport目前頻道

註:表格轉貼自Eleven Sports Network臉書粉絲團,「吉元」為新增有線台,開播時間以系統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