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則鈞多練2個球路 希望站穩一軍中繼

2017/03/03 20:25

王則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王則鈞意外獲得熱身賽首次先發機會,才投2局每局都有失分危機,最終都能全身而退,今年他被定位在長中繼,特別多練2個球路,希望可以站穩一軍。

中信原訂由張凱倫先發,到球場前改為王則鈞,這是他今年熱身賽第1次先發,雖然來得很意外,因為早被告知這場要上,用球數也已經設定好,差別只是登板順序,投2局只挨1安無失分,三振、保送各有3次。

「突然球就投不進去,然後就愈投愈閃,還好都及時控制住,這幾年一直投不好,這是我要再突破的地方,教練也要我投得更有自信。」他說。

王則鈞最常使用直球、曲球、指叉球,這場奪3K全靠指叉球,但他知道球種有點單調,今年春訓多練變速球、伸卡球,「雖然還不能當成決勝球,但可以用來搶好球,希望能練得更上手。」他說。

王則鈞去年整季都在二軍,今年的目標很簡單,就是重回一軍,「今年被定位在長中繼,現在已經到調整到比賽狀態,希望今年可以回到一軍,站穩牛棚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