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局鯨吞5分定勝負 統一獅輕取樂天巨人對韓沒輸過

2017/03/03 21:13

林其緯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陳傑憲今晚隨統一獅出戰樂天巨人,延續對經典賽日本隊的火熱手感,帶動獅隊於3局上鯨吞5分奠定勝基,以5:2擊敗樂天巨人,獅隊在2017年港都盃跨聯盟交流賽未嘗敗績,累計3勝1和。

獅隊參加「2017年中職日職對抗賽」的4位野手高志綱、潘武雄、唐肇廷、陳傑憲都歸隊先發,於3局上方昶詠率先獲保送上壘後相繼做出貢獻,陳傑憲敲出獅隊首安帶出攻勢,潘武雄2分打點安打把比數拉開到3:0,唐肇廷補刀再添1分為4:0。

獅隊這場敲出5安,與對手樂天一樣多,但全集中在3局上,靠這局猛攻10人次,以5安加2保送鯨吞5分,一舉奠定勝基。

獅隊動用4位投手,林其緯先發3局有2保送,只挨1安無失分;林威志中繼3局,4局下2出局後連挨3安失1分;林岳平接手第7局,因3保送加暴投失1分;江承峰、邱浩鈞負責第8、9局都沒失分。

陳傑憲只打2打席就提前退場,由黃恩賜接替守游擊,他表示,可能因為澄清湖球場的紅土比較軟,跑壘時腳有點緊緊的,向教練反應後決定休息;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距離球季開打還早,一切以健康為最優先,覺得不舒服不需要硬撐。

樂天巨人跑者遭夾殺。(統一獅提供)

高志綱。(統一獅提供)

唐肇廷。(統一獅提供)

陳傑憲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5:2擊敗樂天巨人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