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24小時內急轉彎 運動家後援投手不打了

2017/03/04 17:11

阿克斯佛德退出經典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後援投手阿克斯佛德(John Axford)昨日才和外媒分享想為加拿大爭光的決心,不料才出一天風向大變,今天宣布退出經典賽,基於「私人和職業的原因」。

阿克斯佛德2013年經典賽曾披上加拿大戰袍,這次選擇退賽,他也表達不能為加拿大奮戰的遺憾,「我身體很好,只是在時機不對的時候做出這樣的決定。」阿克斯佛德沒對退賽的原因多做說明,「我會和我的球隊(運動家)繼續待在這,不僅是球季7個月,也希望能打進季後賽。春訓我和隊友有了團隊的默契,我們想將這樣的感覺延續下去,這讓我離開春訓變得更艱難。」

除了阿克斯佛德決定退賽,運動家王牌格雷(Sonny Gray)、戴維斯(Khris Davis)、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也在先前退出經典賽,目前僅剩剛從巨人轉戰運動家的多明尼加籍投手卡希亞(Santiago Casilla)一人,他將在週末飛往亞利桑那,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表示,不會干涉卡希亞打經典賽的意願,「看他自己怎麼決定,我們在春訓還有很多時間,如果他要打經典賽,我們也會有不同的策略。我們支持他,這點立場沒有改變。」

卡希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