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完成任務! 普門姊妹羅培甄、羅培儀奪45分率隊晉級冠軍賽

2017/03/04 15:49

羅培甄是教練廖哲億的王牌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BL甲級4強今日登場,女子組第二戰由普門高中與南山高中對決,普門靠著「羅氏姊妹」羅培甄、羅培儀合奪45分,以72:58勝出,隊史第4次晉級冠軍戰,準備在明日拚搶隊史第二冠。

羅培甄是教練廖哲億的王牌,這回在小巨蛋首戰搶攻29分,妹妹羅培儀貢獻16分,人氣最旺的中鋒劉昕妤繳出6分、15籃板與8阻攻,上屆新人后陳孟欣12分、8籃板、9助攻與7抄截。

普門上屆4強因食物中毒誤事,最終僅以老四作收,本屆捲土重來,廖哲億想完成上屆未來完成的事情,今年早已做好萬全準備,不僅找專人處理伙食,還特地將治療器材搬至台北的下榻飯店,讓子弟兵能全力在場上奮戰,明日普門將與永仁高中爭奪后冠,雙方預賽、複賽兩度交手,普門皆為贏家。

南山主力中鋒陳雅彤繳出22分、15籃板,菜鳥後衛李吟娸攻下15分,可惜難敵經驗較豐富的普門,明與滬江爭季軍。

普門7號羅培甄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普門7號羅培甄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孟欣繳出12分、8籃板、9助攻與7抄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孟欣繳出12分、8籃板、9助攻與7抄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