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雙山爭冠 SBL季後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3/05 07:04

昨日騎士整場25顆三分球射下老鷹,厄文手感火燙砍下43分,詹姆斯也有38分演出,同時塞爾提克也擊敗湖人,雙方勝差仍保持在3場,今日騎士盼能澆熄熱火,捍衛龍頭寶座。火箭球星哈登認為專注在場上才是最重要的,其他事情一概不關心,也坦言不喜歡受到注意,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熊,敬請期待他的好表現。

被網友看好奪冠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,昨天一哥高國豪全場攻下24分,帶領松山前進冠軍戰,對上五度攻進小巨蛋的南山高中,最後一場賽事球員們會有什麼精采表現?請鎖定自由體育頻道。

NBA

09:00 騎士 vs. 熱火(愛爾達體育)

10:30 灰熊 vs. 火箭(緯來體育)

SBL 季後賽

17:00 璞園 vs. 勇士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育樂)

19:00 金酒 vs. 台啤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育樂

HBL 總決賽

女子組

12:00 滬江中學 vs. 南山高中(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)

16:00 永仁高中 vs. 普門高中(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)

男子組

14:00 能仁家商 vs. 高苑工商(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18:00 南山高中 vs. 松山高中(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日職熱身賽

12:00 火腿 vs. 巨人(FOX體育台)

安麗盃

13:00起(緯來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