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預售票3/10全家開賣 小胖、大王邀你進場看球

2017/03/04 17:11

Lamigirls表演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年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取得門票銷售,今天舉辦記者會,宣佈預售票3/10日起開賣,開放上半季主場讓金猿卡友預購,3/12日早上10點起正式於全家開放預售。

今天預售活動中,猿隊球星林泓育、王柏融,從春訓訓練基地屏東趕到桃園中壢,和球迷相見歡。由於中職聯隊日前在台日對抗賽的好表現,話題也圍繞在兩人參賽心得上,林泓育說,他認為短期賽事看得出台日實力差距其實不大,真正差別在於細膩度;棒打洋聯三振王則本昂大的王柏融則說,第1個打席其實很緊張,當時打得很有力道(高飛犧牲打),就也有了信心。

3月28日是桃猿隊主場首戰,兩位球星也邀請球迷們進場支持。林泓育就說,全隊目前都很努力春訓調整,希望今年不會讓球迷失望。

Lamigo桃猿隊今年上半季活動主題趴日程:

開幕桃捷趴:3/28、3/30、3/31、4/1、4/2

伊萊克斯Speed趴:4/22、4/23

YOKOSO桃猿:5/5、5/6、5/7

又見寶島時代:5/20、5/21

愛Pet趴:6/3、6/4

動紫大盛:6/9、6/10、6/11

猿隊門票預售票即將開賣,今年活動主題趴也公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林泓育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