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李恩一季換三隊 終於首嘗季後賽滋味

2017/03/04 17:56

李恩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換上本季第三套訓練服,洋將李恩今天將代表台灣啤酒出賽,這位加拿大七呎長人首度體驗SBL季後賽,今天台啤將面對金酒,李恩露出笑容,「真的很興奮!」

李恩最早在第十一季加入台銀,當時球隊無緣晉級季後賽,上季李恩披上裕隆戰袍,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,但卻因膝蓋半月軟骨傷勢,讓裕隆陷入無洋將窘境,籃協因而在本季新增外援受傷換將條款,李恩陰錯陽差之下,成為本條款受惠第一人,他表示,感覺很奇怪,但若少了洋將,對戰力一定有很大影響。

首度參與季後賽,李恩形容自己很開心,「搭上遊覽車到彰化,我一路都保持微笑,這是我職業生涯待過最久的聯盟,終於可以打季後賽了。」他過去曾效力加拿大、菲律賓籃球聯盟。

談到加入衛冕軍台啤,李恩表示,教練系統跟過去兩隊完全不同,現在腦袋要重新放進綠衫軍系統,球隊隊友對他很好,受傷的B.戴維斯也在一旁協助,兩人有很好的私交。

本季從富邦、台銀,接著是現在的台啤,李恩表示,如果可能,他很期待富邦跟台啤在冠軍賽交手,「到時候我要跟歐布萊恩對抗,我相信會很有話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