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後悔沒打經典賽? 雷神:又拿不到世界冠軍

2017/03/04 1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今於熱身賽亮相,先發2局送出1K無失分,賽後被問及是否後悔婉拒經典賽徵召,雷神直截了當否認,重申自己只想專注球隊。

有別於隊友魯戈(Seth Lugo)已於上月二度先發調整、準備在下週開打的經典賽效力波多黎各,雷神直到今天才完成個人本季熱身賽首次先發,這位年輕強投去年以希望專注球隊為由,婉拒美國隊徵召。

記者在賽後詢問雷神,看到魯戈及其他隊友們紛紛將於下週投入經典賽事,是否對自己的決定感到一絲後悔,雷神斬釘截鐵回應:「沒有,一丁點都沒有,因為我是一名大都會球員。沒有人能靠打經典賽入主名人堂,或是贏得世界冠軍。」

雷神對經典賽有獨到看法。(美聯社)

雷神隨後也說,球團在今年春訓嚴格控管頂級先發的投球量,讓他更加打消參加經典賽的念頭,避免增添手臂麻煩,這也是為何他直到今天才在熱身賽首度登板。

雷神今對太空人先發2局共用29球,僅挨1安無失分,送出1K及2保送,平均球速為97英哩(約155公里),最快球速99英哩(約158公里)。

雷神將此役好表現歸功於變速球投得犀利,表示比起去年、自己對這個球種更有信心,雷神上季變速球使用率僅1成出頭,「變速球有潛力能成為我讓打者揮空的最佳武器,它騙到很多人,我很愛丟,用刁鑽變速球騙到打者的感覺很棒。」

雷神今完成本季春訓初登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