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一哥94猛!高國豪奪24分 率松山連3年爭冠

2017/03/04 20:03

松山一哥高國豪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網友最看好奪冠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,靠著一哥高國豪的強勢表現,以83:56力退高苑工商,連3年取得冠軍戰門票,明日將與強敵南山高中爭奪王座。

高苑開賽還能與松山你來我往,卻始終都拿高國豪沒輒,讓他在上半場就攻下19分,助松山半場取得47:31的領先。

易籃後,高苑仍無法有所起色,也讓松山能夠提早宣告勝利到手,準備在明日晚間6點開站的冠軍戰找南山報仇。

今日戴上頭帶的高國豪,全場出手17次命中8球,包括2顆三分球,攻下24分、14籃板與4助攻,證明有他在,松山一定有機會邁向贏球;同樣帶著頭帶的陳宏哲砍進2顆三分球,攻下13分。

至於落敗的高苑,換新造型的主控田浩攻下19分,洪楷傑10分、11籃板,可惜團隊命中率不如松山,罰球更是離譜的15投4中,明日將與能仁家商在季軍戰登場。

高苑主將田浩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